綠色手創館公告

:: 即日起,綠色手創館停止販售手工皂及相關產品之服務 ::

:: 阿綠仍然會尋找好皂,並PO文在此網站與手工皂愛用者分享之 ::

:: 新文醞釀ing ::

[公告]::綠色手創(原草葉集@Hualien)

2009-02-05

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DiggIt! Technorati

http://petalshl.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html
我們是綠色手創(原草葉集@Hualien),我們八口人,爸爸媽媽加上六個孩子。

我們因草葉集的手工皂而恢復皮膚應有的健康,所以把它帶來花蓮,與大家分享。接觸手工皂的日子,品嘗到幸福的滋味。所以我們也開始尋找優質的手工皂,期盼我們的朋友能有更多選擇。



這是草葉集的皂,沒有任何的人工裝飾與味道。


這是我們尋尋覓覓找到的優質皂~J.手製品~,一樣沒有任何的香精,可是卻有植物的純天然芬芳氣息。


這是我們的綠酒粕面膜,濃郁的天然紅酒香味,是個令人驚豔的產品。

還有許多故事,請靜待我們娓娓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