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手創館公告

:: 即日起,綠色手創館停止販售手工皂及相關產品之服務 ::

:: 阿綠仍然會尋找好皂,並PO文在此網站與手工皂愛用者分享之 ::

:: 新文醞釀ing ::

[草葉集]::苦茶油手工皂::抗敏

2009-02-11

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DiggIt! Technorati

http://petalshl.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1.html

這是我們的起源,也是所有皂的基礎。



苦茶油手工皂,是我們的代表作,創辦人余博就是用它治好了脂漏性頭皮炎,沒有苦茶油皂,就不會有接下來的草葉集。

不使用皂基,不添加任何精油或是香精,沒有色素,不含任何無益的硬脂劑,不含椰子油,比例高達80%以上的苦茶油,讓肌膚得到最充分的滋潤以及修護。

我們推薦給中性油性膚質的人使用,可以從頭洗到腳,洗髮洗臉沐浴皆適宜

苦茶油手工皂
用途:洗髮洗臉沐浴皆宜,是油性及中性膚質
成分:苦茶油,棕欖油,微量元素水
保存方法:保持乾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