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手創館公告

:: 即日起,綠色手創館停止販售手工皂及相關產品之服務 ::

:: 阿綠仍然會尋找好皂,並PO文在此網站與手工皂愛用者分享之 ::

:: 新文醞釀ing ::

[草葉集]::紫草苦茶油 / 紫草橄欖皂::抗痘 粉刺 抗敏 富貴手

2009-03-06

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DiggIt! Technorati

http://petalshl.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html


紫草系列,是抗痘痘的超有用良方。

紫草中含有尿囊素,是一種可以促進細胞分裂的蛋白質 。(把紫草根萃取液滴在細胞中,結果發現紫草根萃取液,可以促進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生長),它有一些不尋常的功效,可以從皮膚的潰爛,到治療斑疹、痘瘡、皮膚炎、濕疹,還有抗菌的功能



【紫草的藥用功效】
○ 肌膚修護、傷口癒合、疤痕修復
○ 消炎、解熱
○ 促進肌膚組織再生
○ 促進細胞生長活力,防止肌膚老化
○ 促進角質層及老化肌膚之新代謝
○ 修護唇部乾燥龜裂現象


我的大女兒Esther正值青春期,額頭冒了不少小痘痘,用紫草茶油皂洗臉至今,痘痘不見了,臉上的皮膚好似撲過粉一樣的,很粉嫩很粉嫩!我這種熟齡肌膚也一起用,真的不錯用耶!很蘇湖的Fu~ 拿來洗澡也很讚說!


紫草苦茶油皂:
特別適用於中油性,混合性,油性痘痘肌膚。有富貴手苦惱的人也可以用喔!
成分:紫草素,苦茶油,微量元素水


紫草橄欖皂:
特適用於中乾性,乾性痘痘肌膚,有富貴手苦惱,皮膚又特別容易乾裂的,真的很好用喔!!
成分:紫草素,橄欖油,微量元素水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