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手創館公告

:: 即日起,綠色手創館停止販售手工皂及相關產品之服務 ::

:: 阿綠仍然會尋找好皂,並PO文在此網站與手工皂愛用者分享之 ::

:: 新文醞釀ing ::

[綠色手創]::抗痘組合::抗痘 粉刺 深層清潔

2009-04-12

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DiggIt! Technorati

http://petalshl.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12.html
會長痘痘的人,就知道,痘痘這兩個字,真的很討厭!避之不及,卻又趨之不去,從青春期一直煩惱到中年期,伴隨而來的粉刺與油光滿面,厚~~

我們深深了解這種煩惱與痛苦,所以,在炎炎夏日裡,我們除了推出防蚊組合以外,還隆重推出抗痘組合,讓您揮別油光滿面、粉刺與痘痘,真正的只要青春不要痘!




中油性肌膚洗臉,紫草苦茶皂,可以非常稱職的扮演它的清潔角色,徹底清潔不緊繃。


中乾性卻又長痘痘的皮膚,讓紫草橄欖皂來幫助您,恢復您肌膚應有的細嫩,洗一次臉,同時有清潔與保濕效果。


綠酒粕面膜,這個神奇產品是一定要的!痘痘肌膚只要敷一次,就可以感受到徹底清潔又全面呵護的神奇效果!

一塊皂一瓶面膜,幾多錢?原價650元,特價推出600元,同時購買第6組以上550元。買得越多越划算喔!請留言或是Mail跟我們連絡,還有超值附加贈品喔~機會難得唷!

相關閱讀 :
紫草苦茶油皂/紫草橄欖油皂
綠酒粕潤白加強面膜~神奇產品
夏日炎炎防蚊組合

2 comments:

夏皮爸 提到...

哈~臉容易出油算油性還是乾性呢??
我遇過兩派說法。
一種當然就是最簡單的油性了。
又另一種是說是乾性,臉上會感覺油是因為出油不夠油所以才會出油來保護自己…
害我都搞不懂自己是什麼性~

阿綠 提到...

To 夏皮爸:

通常,不容易長細紋的,是油性居多。T字部位混油性的,也是偏油性比較多。容易長細紋的,中乾性肌膚居多。

紫草苦茶皂有個好處,就算乾性肌洗到它,也不會覺得繃得難受,該有的細緻,洗完臉以後還是會還給你。

我是中油性,不過我也會用紫草橄欖...因為年紀真的不小了...皮膚真的需要橄欖油來護一護啦~~

男生的話,我通常都會建議用紫草苦茶皂,畢竟就是男人咩,膚質就是man,跟女人不一樣的~~^^

我家大熊是會長痘痘的體質,只要是皮膚...臉上身體..都有可能會長。他洗紫草苦茶就洗到有心得...莎莎男的個性真的一覽無遺,洗臉只肯用紫草苦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