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手創館公告

:: 即日起,綠色手創館停止販售手工皂及相關產品之服務 ::

:: 阿綠仍然會尋找好皂,並PO文在此網站與手工皂愛用者分享之 ::

:: 新文醞釀ing ::

[草葉集] :: 綠酒粕潤白加強面膜::抗痘 粉刺 去角質 亮白 深層清潔

2009-03-12

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DiggIt! Technorati

http://petalshl.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12.html


這是綠酒粕潤白加強面膜,只要用過,就會上癮的神奇面膜。


酒粕做成的保養品,市面上其實並不少,草葉集的酒粕面膜,又何以能夠如此獨樹一格呢?

以下是草葉集綠酒粕面膜的說明︰
Petals&Leaves®純天然紅酒粕之特點
  • 製作過程︰由有機認證的酒廠提供發酵兩個月的高級紅葡萄酒粕原料,經趨耐米級研磨機研磨,再經多次、多日不同溫度及天數的自然發酵處理,讓紅酒粕中的天然果酸、天然花青素、紅酒多酚及天然鞣花酸等成分自然產生,全程堅持100%純天然無添加
  • 酒精濃度︰香醇的頂級紅酒粕經多次發酵後,再經由微溫發酵技術將酒精濃度降到4%以下
  • 適用膚質︰酒精濃度極低,成分非常溫和天然,適用於各種年齡層及各種問題性膚質,此款多加了大量的蕁麻葉跟綠茶多酚所以變成綠色的,除了有紅酒粕原本的功能外,潤白抗奏的功能更好
  • 酵母菌活性︰完全保留活菌裝瓶,讓活酵母繼續在瓶中發酵,隨時保持最佳使用效果(開瓶後能感覺到氣體,即可證明活酵母仍在發酵的狀態)
  • 保存方式︰一般冰箱低溫冷藏即可,使用時不需加水調和或事先解凍,保存容易,方便性高,此加了綠茶多酚,有抗氧化作用,即使沒有馬上冷藏也沒有關係喔


這就是綠酒粕面膜的獨特之處。一般的酒粕面膜得視膚質而定,過敏性肌膚得小心翼翼嘗試看看的,可是草葉集的綠酒粕面膜,可是適用於任何膚質!即使是過敏性肌膚,也可以天天使用呢!


這個面膜,阿綠可以天天使用也不過~對於一個超過敏體質的人而言,想要天天敷臉是不太容易的,但這瓶綠酒粕面膜做到了喔!不單單只是阿綠在使用,連我家那個12歲的Esther也愛不釋手呢!

她原本因青春期而產生的小痘痘,在紫草茶油皂的功效下,已經有極大的改善了,再加上綠酒粕面膜的功力,整張臉看起來真的很像擦了粉似的,很粉嫩很粉嫩!她還把面膜拿來敷在她身上因過敏而長出來的疹子上面,沒兩天,疹子就奇蹟似的消了下去,原本一粒粒不蘇湖的觸感,更是變得平坦光滑!這真的比傑克還神奇!!

敷完綠酒粕面膜以後的觸感,絕對不是一般不織布面膜或是塗抹式面膜所能夠比擬的,被痘痘粉刺問題困擾的帥哥辣妹,一定要試試這瓶;肌膚暗沉、想要美白嫩膚的、想要除皺…只要是變美變帥,讓自己肌膚變得水嫩水嫩,就絕對不要錯過綠酒粕面膜,真的有效!!


超純超濃的綠酒粕面膜,就算天天使用,也絕對可以用很久喔!!跟市面上3片299元起跳的面膜比起來,一整個物美價連數倍以上,時機歹歹,買東西一定要挑這種的,便宜又好用,天然純正又環保的產品。

阿綠大力推薦,歡迎您到我們的攤位來試用喔~


[草葉集] :: 綠酒粕潤白加強面膜::380ml,450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