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手創館公告

:: 即日起,綠色手創館停止販售手工皂及相關產品之服務 ::

:: 阿綠仍然會尋找好皂,並PO文在此網站與手工皂愛用者分享之 ::

:: 新文醞釀ing ::

[綠色手創]::[Original]原創系列手工皂::純植物 天然 冷製皂

2009-06-12

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DiggIt! Technorati

http://petalshl.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html
阿綠在手工皂這個世界裡,遇到很多很多的好捧油。不管是作皂家還是買家,幾乎都跟阿綠變成了捧油~讓阿綠覺得幸福極了!

繼葉忒羅皂系列之後,阿綠還推出了原創系列,何為原創系列呢?簡單來說,就是傳統的手工皂,用冷壓油做成的皂,不含任何精油香精,沒有色素,不添加蜂蠟,很原始很原始的手工皂。


這款皂,是為了偏愛傳統手工皂的捧油而準備的。阿綠特別去找沒有濃烈臭油耗味道的,卻有著很濃郁的天然芳香氣味,泡泡細膩,所有肌膚都可以用的配方皂,帶到綠色手創來與大家分享。

原創系列的特點如下:
堅持使用品質穩定的優質油。很多手工皂賣家為了壓低成本削價競爭,會選用來路不明的低價油,我們不會。
使用EX橄欖油。相較PURE等級的橄欖油,EX橄欖油擁有較高的營養成份也較珍貴。有些賣家為了拉客會對客人說:洗手工皂PURE級的就可以。卻沒直接回答PURE和EX哪樣對皮膚好,當然是EX。
沒熟成不送到客戶手中。不會為了節省時間,皂未熟成就包裝,這是很自私的舉動,未熟成的皂直接包裝會影響自然皂化,皂化時間可能會拉得比原來的久。家事皂尚能接受如此,但洗在人體的,我們不會這樣。


原創系列的優質油品是通過SGS認證,品質有保證,用起來才會更安心!!



原創系列的皂,阿綠慢慢會po上來與大家分享,價錢約100~120元不等,皂的大小是經過深思熟慮,且還仔細計算比例後才做出來的。愛用手工皂的捧油們,享受葉忒羅神奇效果的同時,還可以選擇使用傳統手工皂,品嚐天然芳香之美。相信您一定會喜歡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