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手創館公告

:: 即日起,綠色手創館停止販售手工皂及相關產品之服務 ::

:: 阿綠仍然會尋找好皂,並PO文在此網站與手工皂愛用者分享之 ::

:: 新文醞釀ing ::

[Original]原創系列::活力寶寶::嬰幼兒 中乾性 敏感肌 中油肌 乾癢

2009-06-22

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DiggIt! Technorati

http://petalshl.blogspot.com/2009/06/original.html

成分:植物油、皂片、黃豆汁

原本的洋甘菊寶寶皂不是不好用,泡泡柔細,又有天然植物浸泡油的芳香。不過,做皂的美人身體狀況欠佳,阿綠實在不好意思再拜託她…

幸好,在原創系列裡面也有超適合寶寶用的好皂。這款皂用起來有很濃郁的黃豆香味,含有豐富B群的皂,在皮膚上可以很溫和的滋潤清潔呢!泡泡當然是柔柔細細的呀~幫寶寶洗完澡以後,再用質地軟的濕布巾幫寶寶擦擦,寶寶會好舒服的唷!


沒有添加精油,無香精,用EX橄欖油做出的好皂,阿綠誠心推薦。

敏感肌,中性肌膚也很適合。中油混油肌其實也OK啦,是阿綠勉強分類為中乾性肌膚的,原創系列很美妙的地方就是,幾乎全系列都是百搭款!阿綠是懶人,可以用到百搭款的皂又不過敏,是種幸福~^^


[Original]原創系列::活力寶寶:::110元

相關閱讀:
[Original]::原創系列手工皂::純植物 天然 冷製皂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