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手創館公告

:: 即日起,綠色手創館停止販售手工皂及相關產品之服務 ::

:: 阿綠仍然會尋找好皂,並PO文在此網站與手工皂愛用者分享之 ::

:: 新文醞釀ing ::

[Jethro] 葉忒羅::洗髮皂露::脂漏性頭皮炎 掉髮 禿頭 頭皮屑

2009-06-19

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DiggIt! Technorati

http://petalshl.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19.html



葉忒羅洗髮皂露:植物萃取液,酵素,果酸,無患子,枸櫞酸。

葉忒羅Jethro,取名來自舊約聖經出埃及記。葉忒羅有「居首,師傅」的意思。我們覺得真的很符合這系列用品的fu, 故取名為『葉忒羅』。



這款洗髮皂露,完完全全擁有手工皂的所有優點,想得到的都有,不需要潤絲,可以擁有舒爽乾淨的頭皮,卻又不用犧牲髮絲摸起來順順的感覺。

頭皮屑,脂漏性頭皮炎,掉髮,禿頭…所有頭皮相關的煩惱困擾,都可以獲得超有效的改善。

120ml,感覺不怎麼大瓶,但絕對可以讓一個人使用很久~用量省,好沖好洗,因為是天然的殺菌力,所以可以天天洗,絕對沒有所謂的抗藥性!!

阿綠推薦,品質保證。此系列產品均通過SGS 113項無西藥之檢驗證明。


有頭皮困擾的捧油,對於傳統手工皂無法克服的捧油,請務必要來試試此款洗髮皂露,您絕對會驚豔!!


葉忒羅洗髮皂露:120ml,450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