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手創館公告

:: 即日起,綠色手創館停止販售手工皂及相關產品之服務 ::

:: 阿綠仍然會尋找好皂,並PO文在此網站與手工皂愛用者分享之 ::

:: 新文醞釀ing ::

[Origianl]原創系列::寶寶馬賽::嬰幼兒 乾癢 過敏

2009-08-06

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DiggIt! Technorati

http://petalshl.blogspot.com/2009/08/origianl.html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EX橄欖油、濃縮豆乳、鹼、水

馬賽寶寶是因著一位身體容易乾癢又討厭擦身體乳液的年輕媽咪而誕生,當然也是嬰幼兒適用的皂囉!

比例高達72%的EX等級橄欖油,加上為了台灣炎炎夏日而調整的清潔度,馬賽寶寶是塊很適合在夏天使用的馬賽皂。洗臉不乾不澀不膩,很是舒服。洗澡後不擦身體乳液也沒關係,品質穩定優良的橄欖油可以提供給肌膚將將好的保護!

阿綠是髮量多的捲捲剛絲頭,加上油性頭皮關係,是需要每天洗頭的。原本以為馬賽寶寶應該不適合阿綠的髮質,沒有想到,洗完後的fu很棒,髮質鬆軟又咕溜,阿綠跟大女兒Esther都很喜歡這種感覺呢!


阿綠不推薦這款皂給有痘痘肌的捧油使用,除非您是那種有在擦保養品,一天洗兩次臉以上的痘肌。

混油肌拿來清潔臉部的話,建議夜間搭配去油力較強的皂使用,效果亦佳。此外,年過30歲,不長痘,不擦保養品,使用溫水洗臉的油肌用馬賽寶寶洗臉,也相當適合。

寶寶馬賽含有高比例的橄欖油,所以它的泡泡是那種有些微的滑感,洗後頭髮仍具有不錯的蓬鬆度。阿綠建議洗過手工皂長達半年以上,且每日洗頭的健康油頭可以試試拿來洗頭,一般狀況下適合中乾性頭皮選用


原創系列::寶寶馬賽::100元

相關閱讀:
[綠色手創]::[Original]原創系列手工皂::純植物 天然 冷製皂
中油肌/敏感肌適用皂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