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手創館公告

:: 即日起,綠色手創館停止販售手工皂及相關產品之服務 ::

:: 阿綠仍然會尋找好皂,並PO文在此網站與手工皂愛用者分享之 ::

:: 新文醞釀ing ::

[Original]原創系列::休閒::保濕 滋潤 除皺 頭皮癢 香港腳 黴菌

2009-08-26

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DiggIt! Technorati

http://petalshl.blogspot.com/2009/08/original_26.html

材料:椰子油、棕櫚油、篦麻油、未精製酪梨油、米糠油、杏仁油、EX橄欖油(15~20%)、冷壓苦茶油、桂花、香茅、鹼、糖、水

休閒取桂花以及香茅入皂,洗起來的觸感很妙,滋潤又清爽。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融合在同一塊皂裡,真的很特別!


  • 桂花應用於肌膚保養上,具有撫平細紋的美顏功效,以及保濕及滋潤肌膚的效果,可以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改善臉色蒼白的問題。
  • 香茅對付毛孔粗大最有效,對香港腳、以及其他皮膚黴菌也很有幫助


採用天然植物萃煉入皂,不是精油入皂,所以雖然含有香茅,但敏感肌以及蠶豆症患者也都可以使用。有淡淡的天然植物香味,是原創系列裡面少數有淡香味的皂。同時也是好用的洗髮皂,長髮洗起來一樣有潤感,不需要額外潤絲,頭皮易發癢的捧油,阿綠強力推薦使用休閒,好洗好用好舒服~~清潔皮膚適用乾敏、中肌、混和肌,如果是油肌要選用,事後的保養品不要擦得太厚重。對於那種一天只用洗面皂洗一次臉,且不上保養品的捧油,這款皂也很適合唷。


原創系列::休閒::120元

相關閱讀:
[綠色手創]::[Original]原創系列手工皂::純植物 天然 冷製皂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