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手創館公告

:: 即日起,綠色手創館停止販售手工皂及相關產品之服務 ::

:: 阿綠仍然會尋找好皂,並PO文在此網站與手工皂愛用者分享之 ::

:: 新文醞釀ing ::

[綠色手創]::手工皂絲::柑桔 洗衣

2009-03-29

加入書籤: HEMiDEM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DiggIt! Technorati

http://petalshl.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29.html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芥花油,日本進口香精,氫氧化鈉,純水

這款皂絲,是我們費了很多時間,試了好多家才找到的。

阿綠是個皮膚很容易過敏的人,蕁麻疹體質,乾癬體質,有富貴手以及脂漏性頭皮炎的病史。也因為這樣,所以阿綠在使用清潔用品時,得格外注意。



根據研究,柑桔香味不單單只有清新空氣的作用而已,香甜的柑桔氣息,還可以鼓舞激勵疲憊的身心喔!


柑桔花香皂絲,有淡淡的柑桔香味,使用方便簡單,只需取適量,丟入洗衣機裡浸泡約15-20分中左右,就可以進行洗衣工作了。可以完全溶於水不殘留,不需要柔軟精,衣服一樣篷蓬鬆鬆,淡淡的柑桔味道,讓人穿上以後,心情一整個愉悅舒暢。



推薦給寶貝家人的您,特適合用來洗寶寶&孩子們的衣物,以及貼身衣服。採用皂絲的原意,就是希望可以不沾手,直接丟入洗衣機,方便忙碌的您使用。

柑橘皂絲(500g):280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